20200220的日子裡,我要來炫耀一下人生的第一顆鑽戒
首先要感謝我未來的老公在百忙之中抽出一點點的時間來規劃與我的求婚成功記。
一開始我們相識在一間小酒Bar,剛好有同樣的共通點,喜歡運動、同一間健身房、同一個教練⋯只是相遇的時間不同,而從未碰面,剛好因為朋友的慶生活動而相識,而漸漸的走在一起

而未來的老公為了給我最好的,又因為時間真的非常不多,意外的走進「京華鑽石」不得不說裡面的櫃姐真的每一個都很細心與貼心,買一顆求婚戒指,還貼心的幫忙佈置求婚的現場與參與,讓忙碌的男性友人可以安心的交給京華鑽石的櫃姐處理,這樣的服務品質真的很優,重點是免費服務、品質真的又好,超級推薦

再來就是鑽戒的部分了,京華鑽石為了方便大家挑選裸鑽,提供用證書編號來確認鑽石,因此每顆鑽石都會有GIA證書編號。而此貼心動作,讓我們可以當成自己的幸運號碼挑選鑽石,對我們來說可是非常具有紀念意義。在搭配18K白金與玫瑰金相盤交錯形成優雅的曲線,玫瑰金上鑲崁數顆小鑽,宛如深夜滿天星星守護著主鑽相擁在一起,就如同另一半守護著妳

奕智.jpg870184.jpg870185.jpg
謝謝京華鑽石、謝謝當天所有美麗親切的店員與大家,還有最愛的男友,因為你們,使我擁有今生唯有一次、難忘的求婚!京華鑽石,推薦給所有要往下一段旅程邁進的新人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相信我們一定會非常幸福的。

 

京華鑽石台南店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47號
https://www.emperor-diamond.com.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hih8291 的頭像
    jhih8291

    jhih8291的部落格

    jhih8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